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19:43:02阅读:

本篇文章969字,读完约2分钟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大会”

日前,“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综述、2013年展望及2012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会议”在莒发滇池隆重召开。中国房地产十大研究集团办公室主任、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研究组组长孙,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范宝群博士,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博士,云南君发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许立,十力地产、地产等房地产公司以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隆重召开

骏发质量得到认可,并获得多个奖项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范宝群博士讲话

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王勇博士宣布了2012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中国房地产十大研究集团办公室主任、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宇为获奖企业颁奖。君发地产荣获“2012年中国西部房地产企业十大品牌价值”称号,君发滇池一号荣获“2012年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十大品牌价值——豪华别墅”称号。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隆重召开

君发地产营销总监许立(右)上台领奖

君发正在前往昆明的名片

云南骏发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许立介绍了骏发房地产2012年的业绩和发展战略变化。“2012年,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就。我们向西南辐射,以布局为核心,成功进入成都、贵阳、海南等城市,开始了从区域发展到全国开发商的升级转型。在此过程中,我们推动了产品研发和升级,并在开发过程中不断提高产品能力。”徐董事表示,本次获奖的昆明骏发滇池一号,是骏发走向全系列产品的必由之路。君发将拥有高端住宅和酒店,成为滇池度假胜地和昆明面向全国的城市名片。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隆重召开

骏发房地产营销总监许立介绍了骏发2012年的业绩和发展战略

君发地产的全国布局是第一首都

成都是中国西南的一个重要城市,也是骏发地产的第一个场外项目。2011年,骏发地产在成都光华新区收购了65亩土地,正式拉开了骏发国家战略布局的序幕。今年8月底,成都石光袁俊第一批住宅开盘销售,再次印证了“品质铸就生活”的产品理念赢得了大众的支持。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隆重召开

上周五,在成都龙泉大面镇举行了两次建设用地拍卖。万科和骏发同时出价。虽然军发后悔最终没有得到这块土地,但成都将推出新的土地。君发将积极参与竞标,寻找机会,争取在2012年底前获得新的土地。集团公司还将继续加大对成都市场的投资。预计2013年成都市场将出现更多项目。

标题: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隆重召开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53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