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最强宝宝“添金宝”将于6月23日隆重上市

最强宝宝“添金宝”将于6月23日隆重上市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6 00:58:58阅读:

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渤海银行的“天津宝”将于6月23日上市,天津宝=银行卡+货币资金。它是集客户资金自动投资和客户股份多渠道使用于一体的全方位客户现金管理工具。同事们有银行卡的八大便利和“婴儿”产品的好处。

第一,智能财务管理

“天金宝”是渤海银行推出的全自动智能线下余额理财产品。签订一次性合同后,存入指定银行账户的资金将每天自动归集用于投资,产生相应的收益。

第二,省一便士

“天津宝”的最低投资金额只有一便士,非常适合闲置资金较少的投资者。“天津宝”收入结转的最小单位是美分。为保证日收入的体现,建议客户日投资余额不低于100元。

第三,没有必要赎回

“天津宝”本身没有“救赎”的概念。当客户需要资金时,可以直接使用“天金宝”卡刷卡、取现、转账等方式提取现金,根本不需要进行赎回操作。此外,在可用限额内提款的金额没有限制。

第四,没有提取现金的限制

市场上唯一没有快速取现限制的婴儿产品。

第五,没有投资上限

第六,安全

“天金宝”是诺安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名为“理财宝”的货币基金产品。货币资金主要用于投资高安全和稳定回报的证券,如国债和银行存款。从历史投资经验来看,总体投资风险相对较小。

其七,零利率,利润滚动

开卡、认购、取现、资金收入的日常转账,确保资金的最有效运作。

第八,精英团队建立

八项全能将帮助你管理你的财务,增加你的钱,赚到每一分钱!

标题:最强宝宝“添金宝”将于6月23日隆重上市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67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