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揭秘:广州百年同康药业总部是在哪里?颐养同康创始人是王御桐博士吗?

揭秘:广州百年同康药业总部是在哪里?颐养同康创始人是王御桐博士吗?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11-16 15:58:55阅读:

本篇文章1892字,读完约5分钟

颐养同康全国招商、团队对接合作热线:13144814368<微信同号>。

颐养同康【众一国际系统】拥有20年团队组建管理经验,擅长网络布局,地面拓展,万人团队领袖婷姐微信zt114688

工厂.png

百年同康(BNTK.COM)是专注于贵细中药健康产品的终端提供商。努力把贵细中药健康产品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社区,普及大众的健康生活。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全球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图片165787.png

       百年同康已经成长为以传统中药为核心,专注贵细中药,集研发、种植、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占地面积四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九万平方米的百年同康健康产业园。

       百年同康以“百年同康、万昌隆、正南、正北”等一系列知名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基于对人参的独特理解、创新天赋,以及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创造出以“百年同康”为名的极致人参。“百年同康”人参的珍贵与独特,自诞生日起,即被举世公认是一款人参杰作。伴随着地道产区人参特有香氛和无双的神奇功效,“百年同康”人参演绎“百年同康”品牌个性精髓!

图片1饿326.png

       百年同康一直以来锐意进取,精耕细作,发挥公司自身在原料产区、种植基地的行业优势,整合科研资源,组建了“研发中心”,潜心于贵细与地道中药材,健康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百年同康,始终坚持“道地天然,品质纯正”的选材原则,在传统中药领域显得格外珍贵,自此奠定“百年同康”标准,被尊为同康之源、同康之本。

百年同康建立了贵细中药从“原料-半成品-产品-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以国家药典为基础标准,选用道地药材,遵循古法炮制,现代科技保障,成分数据稳定可全程追溯!

       未来,百年同康以“体验店、数据化、养生服务、社群”于一体的营销新模式,香港国际交易平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通道为依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努力打造贵细中药第一品牌——“百年同康”。

       百年同康继续助力“健康中国”融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贵细中药国际化,致力于成为中医药健康产业国际综合服务商。

图片13264.png

       以精心创造的“百年同康”人参为核心,百年同康的产品涵盖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功能食品、保健食品、配方食品,形成了品种全、品类多、独家成分全的格局,以其品质上乘、底蕴深厚,满足人们对生命健康的不同需求。

       目前,百年同康的业务遍及港澳台、东南亚和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正以美国、加拿大专卖店,东南亚专卖店,港、澳专卖店,国内长三角、珠三角专卖店,实现品牌的全球快速扩张。

       始于中国,覆盖全球,百年同康开启了走向世界的新篇章。

研发背景.png

同康药业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坐落于百年同康健康产业园区内,是集团大健康产业战略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的一个朝气蓬勃的新项目!

      公司现有妆字号、消字号、械字号三个独立生产车间,均严格按照 10 万级净化车间标准及化妆品管理 105 条、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要求进行建设,符合欧盟及美国 GMPC 标准,并已顺利通过广东省食药监及广州市卫健委的审核认证,取得相关的生产许可及资质!现已投入使用的共有 8 条现代化生产线,车间总建设面积 8000 多平方米,预期不远的将来,车间总建设面积将达到 20000 平方米,配合园区内集团旗下的食字号车间及中药饮片车间,真正达到了大健康产业需求的全覆盖、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24163942.jpg

真相揭秘:颐养同康黄金沁透发热面膜液好不好?有没副作用?安全吗?

颐养同康黄金沁透面膜液轻奢眼霜多少钱一盒?660元买三盒成为会员

颐养同康黄金沁透面膜液,轻奢眼部精华乳效果好不好?有没有那么神奇?

揭秘:广州百年同康药业总部是在哪里?颐养同康创始人是王御桐博士吗?

颐养同康黄金沁透面膜液轻奢眼霜功效是正规的吗?颐养同康是什么项目?

广东百年同康药业到底靠谱吗?颐养同康黄金沁透面膜液轻奢眼霜怎么样赚钱?

2023新品发布:颐养同康黄金沁透面膜液轻奢眼部精华乳新零售模式制度介绍

揭秘:颐养同康黄金沁透面膜液轻奢眼部精华乳核心技术和优势有哪些……

颐养同康黄金沁透面膜液轻奢眼部精华乳怎么代理加盟?如何对接团队?

2023顾客最新体验反馈:拒绝成为“黄脸婆”,为什么选择黄金沁透面膜液?

【颐养康膜骗局】颐养康膜是真的吗?患者揭秘!「颐养康膜官网」

2023最新消息,同康药业颐养康膜是骗局吗?颐养康膜婷姐ZT114688

最近爆红的微商产品“颐养康膜”真的有那么多功效嘛?安全合法吗?

颐养康膜如何辨别真假是不是正品?颐养康膜是否属于传销模式?

颐养同康黄金沁透面膜液效果到底是真是假?轻奢眼部精华乳是正规的吗?

张婷二维码.png


标题:揭秘:广州百年同康药业总部是在哪里?颐养同康创始人是王御桐博士吗?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5785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