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咸阳市严查聚餐食品安全 发现问题可拨12331

咸阳市严查聚餐食品安全 发现问题可拨12331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0 12:45:01阅读:

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华商日报(记者王明伟)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使用不合格食品……自12月10日起,咸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100天的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市民可致电12331举报身边的食物安全问题。

“为防范集体用餐的食品安全风险,有效预防和控制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此次整改将持续至2016年3月20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说。

据悉,此次整治范围包括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含农村集体聚餐)、学校、托幼机构食堂、校外餐饮机构、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食堂等餐饮单位。

在整改过程中,执法人员将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无启动条件经营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同时,对集体餐饮服务单位是否按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经营、转让、涂改、出借、倒卖、出租《餐饮服务许可证》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咸阳市严查聚餐食品安全 发现问题可拨12331

整改期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各县市的整改工作进行抽查和验收,未开展整改工作的县市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市民如发现食物安全问题,可致电12331。


标题:咸阳市严查聚餐食品安全 发现问题可拨12331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71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