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保持警惕!MISHKA的大眼睛“盯着”你!

保持警惕!MISHKA的大眼睛“盯着”你!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5 02:46:02阅读:

本篇文章1080字,读完约3分钟

米什卡叛逆、霸道、不守规矩且有趣。随着这种能唤起人们灵魂并隐藏其属性的转变,人们可以看到这个街头时尚品牌是多么狂野地玩弄着一只眼睛。随着万圣节的临近,被戏剧所覆盖的米什卡永远不会照顾好自己。他和他圈子里的朋友G-SHOCK会每分钟都吸引你的注意力!

保持警惕!MISHKA的大眼睛“盯着”你!

保持坚强,为自由而战|保持警惕!

保持年轻、敏锐和创新,他们愿意为自己内心的爱竭尽全力。米什卡和G-SHOCK有太多相似的背景和兴趣,这也是他们在时代的潮流中一直受到关注的原因。眼睛上的守望者(KEEP WATCH)的意义在于透过街道精神的真实本质,以坚韧的能量伴随街道艺术的进化和更新。4年后,这只追逐鲜血和自由的大眼睛又一次带着震撼席卷了大街小巷!

保持警惕!MISHKA的大眼睛“盯着”你!

《无畏时间守卫者》和《艰难挑战的守望者》都融入了腕表设计。新的合作型号DW-6900三菱19是基于经典的重力冲击型号DW-6900。表盘上方独特的三眼设计类似于MISHKA标志性的大眼球。它仍然继承了G-SHOCK一贯卓越的防震性能,并配备了电子荧光灯。

保持警惕!MISHKA的大眼睛“盯着”你!

MISHKA用他最好的视觉语言涂鸦来讲述街头故事,用他大胆和侵略性的笔触和大胆的配色。表带变成了涂鸦墙,带有MISHKA独特的绘画风格。表盘以冷黑色为主色,用荧光绿色装饰,与数字液晶显示器和米什卡俄罗斯标志相呼应,产生惊人的视觉效果。

保持警惕!MISHKA的大眼睛“盯着”你!

除了超酷的手表之外,MISHKA还设计了一款特殊版本的储物手表盒,将观看眼球的KEEP WATCH图像变成了一个三维手表盒。半透明瞳孔部分具有发光效果,与表盘完美结合。突出的红眼丝就像沸腾的血液,瞬间将眼睛从图表中吸走。对于收藏家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改变街道的艺术装置,也是一个比南瓜更神奇的万圣节礼物!

保持警惕!MISHKA的大眼睛“盯着”你!

在KEEP WATCH关注的世界里,它散发着街道的积极能量,敢于直言的真实自我态度,以及自由奔放的青春。米什卡和G-SHOCK将了解彼此的街头文化,并以无限的想象力创造一个又一个时尚惊喜。从收集这只手表开始,保持手表!

10月20日的限量发行取得了巨大成功,一小时的销售仅是一瞬间。

26日,在上海、Xi安、长沙、重庆、石家庄等地推出了更多令人兴奋的MISHKA店铺和在线MISHKA猫旗舰店和MISHKA京东旗舰店,同时增加了更多限量销售。

迅速找到你周围最合适的近距离接触方法,锁定目标并立即射击。

10月31日、11月1日和11月2日,万圣节狂欢派对在成都、北京和上海举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MISHKA的其他官方销售渠道。

限量销售,限量供应,从早到晚。

这个万圣节,KEEP WATCH MISHKA和你将一起享受令人瞠目结舌的狂欢节~!

标题:保持警惕!MISHKA的大眼睛“盯着”你!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29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