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最近,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公布了19家违背环保承诺企业的“黑名单”。

最近,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公布了19家违背环保承诺企业的“黑名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6 00:03:01阅读:

本篇文章984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企业信息网:4日,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19份环保失信黑名单主要是2015年省环保厅直接查处的违法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存在重大行政违法行为,实施了查封、扣押等行政强制措施,实施了行政拘留,实施了刑事处罚黑名单,还有1家企业非法从事环境影响评价黑名单。

最近,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公布了19家违背环保承诺企业的“黑名单”。

他的严重失信行为涉及开工前审批、违反环保三同时制度、非法排污和非法处置危险废物。

近日,省环保厅公布了贵阳微时代源食品有限公司等19家环保失信企业的黑名单,其中6家被行政拘留,4家被追究刑事责任,2家被查封,6家被罚款20万元。

记者从名单中看到,主要行政违法企业包括:贵阳围村花园食品有限公司、贞丰县万兰高家岩煤矿、黔西南州金龙金矿有限公司、遵义新园区荣苏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盘县鸿盛煤焦化有限公司、王学长塑料厂等。罚款从10万到20万不等,共计83万元。

最近,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公布了19家违背环保承诺企业的“黑名单”。

实施查封、扣押行政强制措施的企业:贵定县后厂堡旧轮胎厂、武汉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定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实施行政拘留黑名单:贵州南林集团多晶硅材料有限公司、闵梁芳(废轮胎精炼点)、王晶(废轮胎精炼点)、独山县绿源照明有限公司、贵州华政矿业有限公司、红发煤矿、贵州省钟山区大河镇、武川林驰塑料工业有限公司

刑事处罚黑名单实施人:丁亚(炼油加工厂)、夏大平、王光利、彭。

环保服务机构黑名单:贵州元平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省环保厅表示,根据《贵州省环境保护失信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对列入黑名单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各级环境保护行政机关将采取包括限制其环境保护行政许可在内的措施,将不安排环境保护项目专项资金,2年内不参加各种预评估和评价,将撤销或提议撤销环境保护行政机关授予的荣誉称号,将被列为重点检查对象,并将实施重点监督。并将其黑名单信息推至贵州省企业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贵州)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由相关行政机关和金融机构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招标等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公共服务项目,涉及信用、担保、融资等金融活动。对出口货物申请资质评估、项目审批、土地使用审批、申报、升级、验证、免检(验)、退(免)税,以及授予荣誉称号、给予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等,应当依法采取限制性措施等纪律措施。

最近,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公布了19家违背环保承诺企业的“黑名单”。

据了解,今后省环保厅将定期公布环保失信黑名单,并将继续保持严厉处罚违法排污企业的高压态势。

标题:最近,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公布了19家违背环保承诺企业的“黑名单”。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40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