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许昌发布重点行业人才需求目录;九大重点产业吸纳各类人才876人

许昌发布重点行业人才需求目录;九大重点产业吸纳各类人才876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6 16:33:39阅读:

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智能制造的发展,许昌急需人才。5月30日,记者从许昌市委人才办公室获悉,许昌市近日发布了2020年重点行业人才需求清单。包括智能电力设备行业在内的九大重点行业,共聚集各类人才876人。

许昌是全国重要的动力设备生产基地,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电梯生产基地,世界最大的人造金刚石生产基地和发制品生产基地,其整体产业竞争力居全省第三位。2019年,许昌市政府发布了《许昌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明确提出发展智能电力设备产业、新能源及互联汽车产业、5G产业、高纯硅材料产业、现代生物及生物健康产业等九大重点产业,力争用3-5年时间建成6000亿个产业集群。该市对先进制造人才的总需求逐年增加。

许昌发布重点行业人才需求目录;九大重点产业吸纳各类人才876人

为了加快该行业紧缺人才的聚集,许昌市围绕9个重点行业编制并发布了人才需求目录。根据“职称”、“需求数量”、“招聘难度”和“岗位职责”的要求,2020年将征集各类人才876名,促进行业与人才良性互动发展。

"创新驱动,人才导向."许昌市委人才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随着许昌市大力推进“智慧之都”建设,许昌市的人才需求正从注重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在本次发布的重点行业人才需求清单中,智能动力设备行业和智能制造人才需求最大,需求最大的职位包括高级机械设计工程师、装配设计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

标题:许昌发布重点行业人才需求目录;九大重点产业吸纳各类人才876人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5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