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缤睿带你探寻后视镜里的世界

缤睿带你探寻后视镜里的世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1 16:51:02阅读:

本篇文章1220字,读完约3分钟

如今,虽然汽车上的配件和功能越来越多,但有着数百年历史的汽车配件仍然很少。然而,汽车后视镜是为数不多的。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汽车零件,它被视为司机的另一双眼睛。无论何时何地,你都不能离开它。后视镜已经成为机动车车身重要的安全部件之一,在日常驾驶中,我们离不开后视镜带来的安全。

缤睿带你探寻后视镜里的世界

如今,司机越来越多,但真正了解汽车的人可能不多,尤其是汽车上的一些功能点,大多数车主在开车时不会用到。例如,汽车的内部后视镜,许多车主认为它不能发挥很大的作用,无论是作为一个化妆镜或观察后排乘客。宾瑞将带您了解这款车内后视镜的实际用途。

缤睿带你探寻后视镜里的世界

首先,判断汽车之间的距离

驾驶时与其他车辆保持良好的距离,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但有时车外后视镜不能清楚地显示后面车辆的距离,所以通过车内后视镜可以更清楚、更安全地判断。

第二,转向辅助

当我们开车超车或换道时,我们通常先打开转向灯,然后通过车内后视镜观察后面的车辆。观察后方车辆的行驶状况后,我们可以安全地换道。

第三,紧急制动

追尾是驾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一旦前面的车辆紧急刹车,我们应该及时反应。此时,我们可以通过车内后视镜观察后面的车辆,并根据其行驶状况调整行驶距离,从而避免追尾。

因此,车内后视镜非常实用,车外后视镜的功能不可忽视。其主要功能是扩大视野,从而帮助驾驶员在换道前检查周围区域,使驾驶员能够更好的观察车辆周围的路况,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了解了后视镜的功能后,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后视镜也很重要,而选择一个好的汽车后视镜也是你生命安全的一个额外保证。那么宾瑞品牌后视镜就是你最好的选择。边肖带你去发现宾瑞品牌的与众不同之处。

技术1:双曲率镜技术

双曲率镜技术原理:根据车型、驾驶员眼点与后视镜的相对位置、视野要求三个要素,运用光学原理和数据方法,针对车辆不同的视野角度选择不同的曲率半径,实现平滑过渡。这样可以进一步扩大视野,缩小盲区而不失真,既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又解决了盲区问题。

缤睿带你探寻后视镜里的世界

技术2:防眩光技术

涂有tio2的镜子可以干扰容易产生眩目的高波长可见光,将其转化为最适合人眼的蓝光,从而达到防眩目的效果。

技术3:雨雾去除技术

在原有后视镜的基础上,增加了广角辅助后视镜,避免了整个汽车后视镜的改造。这个辅助后视镜的镜面可以高速旋转。在冬季或雨天行驶时,高速旋转的镜子会产生很大的离心力,将表面的雨水甩出,从而达到除雾除水的效果。这种方式也可以为驾驶员在雨天驾驶提供更好的视觉环境

缤睿带你探寻后视镜里的世界

选择宾瑞牌后视镜,保护您的生命安全,在路上提供更多保护。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缤睿带你探寻后视镜里的世界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942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