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山西省监察局行政审批全过程电子化。

山西省监察局行政审批全过程电子化。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2 14:08:02阅读:

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知,要求疫情防控期间的行政审批事项在网上即时简单处理。各种各样的市场参与者可以通过整个电子系统处理相关的业务而不用离开家。

根据通知,申请人将在网上提交行政审批项目中单位名称、地址和人员变更、标准变更等不需要现场审查的所有相关材料,并实行网上受理和即时处理。处理结果将通过快递寄出。申请人可登录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办理。

对验收后需要现场审核(验证和复审)的审批项目,以及电线电缆、食品等企业生产许可项目的申请,简化程序,验证后进行验证或告知承诺,在线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立即申请批准;审批部门和申请人应当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分别约定必须在原规定时限内完成的认证后验证或检验项目的验证时间。

检验检测机构的资质认定、计量、专项审批等原始网上申请后,向省政务服务厅窗口提交书面材料应实行简化程序,符合要求的网上提交材料可受理。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工作,我局还在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专人值班,通过电话接听各类服务询问,预约处理相关事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

标题:山西省监察局行政审批全过程电子化。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00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