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松原税务局:“四精”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松原税务局:“四精”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6:47:55阅读:

本篇文章1094字,读完约3分钟

(记者程光)“税务机关特别关注中小微型企业,真心实意帮助我们解决困难,使我们能够及时享受税收减免政策,而且减免幅度比较大。因此,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松原冯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会计何深深地被松原市税务局对企业的帮助所感动。

今年以来,松原市税务局以服务民营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了“四个精准”措施,倾听民营企业声音,了解民营企业需求,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问题,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帮助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参观没有限制,准确的问题需要问计价器。围绕个人所得税改革、减税、减费等最新政策,全市开展大规模走访,征求意见和建议,树立发展信心,凝聚改革动力。与此同时,共采访了39名NPC各级代表和CPPCC成员,采访了287名各级纳税人,举办了19次中小民营企业座谈会,邀请了657名不同类型的民营企业代表,收集了138条改善经营环境和简化服务程序的建议。他们倾听自己的声音,接受建议。他们建立了领导保证和责任分工制度。他们一个接一个地研究并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核对了所有的数字。

松原税务局:“四精”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无盲区宣传,政策导向准确。引导个体经营者转变经营思路,宣传其在商业信用、经营领域、品牌效应、竞争力等方面的优势。在“个人到企业”的转变之后。结合《吉林省优化经营环境条例》的宣传实施,我们将利用办税大厅电子显示屏和公告栏宣传相关政策和程序,在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大型商场和出租车顶部电子显示屏上发布减免税公益广告。“点对点”集中培训和指导已通过纳税人的学校,形成巡回演讲团等。共提供了15,551次上门辅导、768次专题讲座、594次座谈会、11,206次办税服务大厅咨询、20,755种其他(微信群、QQ群)方式和2,207所纳税人学校。共有33,822名参与减税和减费的小型和微型企业纳税人接受了咨询。

松原税务局:“四精”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无障碍处理和准确的服务提供。简化“个人对企业”的纳税流程,开辟“个人对企业”的绿色通道,切实做好“个人对企业”的业务和咨询解决方案,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为“个人对企业”工作提供优质、高效、准确的物流支持。我们已经收到了314个询问,回答了409个问题。关注“个体企业转移”的实际效果,严格监控申请数据,持续跟踪个体户在企业转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和规范会计核算,协调解决优惠政策的执行、财务管理等问题。

松原税务局:“四精”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定制服务,准确可信的激励机制。积极配合市委统战部开展三次“非公有制经济代表综合评价”,帮助五大民营经济优秀代表取得更大成绩。与此同时,银行与税务互动服务平台“网上加税+金融”已经为私营企业纳税人量身定制。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帮助包括私营企业在内的纳税人获得了9100万元的信用贷款。

标题:松原税务局:“四精”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8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