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重庆边检开通30条自助出入境通关通道,排队时间不超过30分钟

重庆边检开通30条自助出入境通关通道,排队时间不超过30分钟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7:02:02阅读:

本篇文章546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重庆边防检查站)获悉,春节期间,重庆口岸出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20日22: 00至次日1: 30,口岸入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29日22: 00至次日2月1日3: 00,预计高峰客流约为2500人。在此期间,重庆采取了许多措施,以确保春节期间中国公民的顺利出入境,并确保中国公民不会排队超过30分钟的出入境通关。

重庆边检开通30条自助出入境通关通道,排队时间不超过30分钟

为了迎接春节期间的客流高峰,重庆边防在江北机场设立了“关口站”,并举办了“温馨关口迎你回家”主题活动。

此外,重庆边防检查站开通了30个自助服务渠道。出境旅客通过自助通道,只需按照“扫描登机牌、刷护照、按指纹拍照”三个步骤完成安检程序。通关最快时间为10秒,是之前人工检查时间的1/5。与此同时,重庆边防检查委员会及时发布交通警告信息,通知旅行社提前组织游客到达机场,提前派更多人员办理登机手续,以减轻高峰时段乘客的压力,并确保春节期间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的排队时间不会超过30分钟。

重庆边检开通30条自助出入境通关通道,排队时间不超过30分钟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大厅也重新装修了节日装饰品,如红灯笼、红鞭炮和中国结。“在机场口岸,我们将为回家过年的游客们带来一杯重庆本地的老皮影茶。游客一踏入这个国家,就会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味道。”重庆边防检查相关负责人表示。(崔耀)

标题:重庆边检开通30条自助出入境通关通道,排队时间不超过30分钟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19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