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长春推进新企业“零成本”措施

长春推进新企业“零成本”措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20:24:02阅读:

本篇文章817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盖卓伟)“真的很省时省钱!所有的事情都这么快就完成了,连公章都刻在一起了,而且是免费的。”近日,吉林广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姜先生在收到长春新区政府服务中心高新技术分中心工作人员的营业执照和全套印章后,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长春新区对新企业实施“零成本”措施后的第一个受益单位。

为打造改革升级版的“管理服务”,长春新区再次引领全省,率先实施新企业启动“零成本”措施,不断提高企业的满意度和满意度,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开创长春新区的品牌经营环境。

所谓企业启动“零成本”,是指长春新区范围内所有新办企业在办理工商登记后,可以同时免费获得公章、法定代表人章、财务章、发票章、合同专用章和税控牌。这种对企业友好的措施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省时间和金钱,给企业带来便利。

长春新区作为全市缩短企业启动时间的试点项目之一,将通过“一户一网”和“一卡通联办”功能,实现工商登记、刻章和税务登记三个环节的同步推进和限时完成。在工商“电子窗口”系统进行自助登记后,市场参与者可以根据受理单的二维码号,在政务大厅窗口将企业信息推送到邮票公司和新区税务局,同时办理印章刻制、税务登记和税控面板征收。在此基础上,新区将着力简化业务流程,减少营业时间,降低业务成本,进一步缩短企业设立登记时间,最快从3个工作日缩短到30分钟以内,再次刷新市场参与者的准入速度。

长春推进新企业“零成本”措施

企业的启动应该减少环节,缩短时限,甚至降低成本。通过借鉴先进经验,针对企业创业的薄弱环节,长春新区将首先尝试对新企业创业实行“零成本”。现在所有新企业都可以通过“一户一网”N卡联办系统免费申请企业公章、法人代表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和税控牌的“五章一板”。所有相关费用将由长春新区“支付”,从而实现企业设立的“零成本”。

长春推进新企业“零成本”措施

“一套印章并不算多钱,但却是最温暖的感觉,而且整个过程很短,员工的态度也很好。我真的很满意。在新区创办企业是正确的。”贾得到了免费的邮票,高兴地说。

标题:长春推进新企业“零成本”措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78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