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北京取消税收简化手续

北京取消税收简化手续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2:41:02阅读:

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今后,企业可以在北京享受取消税收的“承诺制”。从未办理过涉税事项的企业甚至不需要办理退税。记者日前从市税务局了解到,我市已进一步简化了相关的税务注销手续。

过去,很多企业办理退税都会感到烦恼,因为手续复杂,要来回多次,还要复印很多份。目前,取消税收已经变得异常简单。今天,一些企业“不需要办理注销税务”,包括那些从未办理过税务的企业。已办理涉税事项但未收到发票、滞纳金和罚款的企业。

当您向市场监管部门申请简单注销时,市场监管部门会自动与税务部门核实您是否符合上述条件。如果税务部门自动确认您符合要求,则免税。如果您向市场监管部门申请一般注销,不欠国家税款(滞纳金)和罚款,已上交增值税专用发票和税控专用设备,正在接受税务机关检查,并符合下列情况之一,您可以享受税务注销即时结算服务。这包括拥有A级和B级税收信用评级的纳税人。持有母公司的甲类和M类纳税人税收信用评级;省人民政府设立的引进省以上行业协会等机构认可的人才或行业带头人的企业;不纳入税收信用等级评估的固定个体工商户;未达到增值税起征点的纳税人;经人民法院裁定宣告破产,并经人民法院裁定终结破产程序,向税务机关申请注销税收的纳税人。

北京取消税收简化手续

目前,北京95%的销税业务已经即时完成,可以在一天内完成。如果你符合上述条件,即使信息不完整,你仍然可以享受“承诺制”的空缺处理。只要你向税务局作出承诺,你就可以立即拿到税务结算文件。(记者赵鹏)

标题:北京取消税收简化手续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88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