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防疫清洁看得见 速8酒店加入“净安心·房”

防疫清洁看得见 速8酒店加入“净安心·房”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2 18:54:02阅读:

本篇文章1012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COVID-19在抗击肺炎方面取得阶段性胜利,酒店业逐渐复苏。为了促进消费,美团酒店“安信公寓”近日正式推出“网络安信房”,已在40多家酒店集团和3万多家酒店推出。Super 8酒店首次加入“净安心房”,为国内返工客人提供舒适的住宿,帮助行业尽快恢复。

防疫清洁看得见 速8酒店加入“净安心·房”

受疫情影响,当客人选择酒店时,他们的心态明显不同于以往。数据显示,91%预定酒店的客人更加关注酒店的防疫、消毒和清洁以及酒店员工的健康状况。“净安心房”是为解决客人的“困难”而生的。在美团平台上,只有申请加入并履行《中国酒店客房防疫和自律公约》的酒店商户才能以“网上安心客房”为主题上网,获得“网上安心客房”的标签。据了解,2月5日,中国饭店协会、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美团联合发布了《中国饭店房间防疫和自律公约》,这是饭店行业防疫和自律的第一个举措。

防疫清洁看得见 速8酒店加入“净安心·房”

同时,加入“净安心房”的酒店商户需要根据平台要求将客房和公共区域最新的消毒和清洁图片上传到平台。经平台批准后,这些图片将显示在商务相册的指定区域。客人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各个酒店的实时消毒情况,找到一个可以安心入住的酒店,实现“云观”。

防疫清洁看得见 速8酒店加入“净安心·房”

Super 8 Hotel表示:“此次突发疫情对酒店业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行业自律公约及时给出了正确的指引。从那时起,美国代表团的“安心”和新推出的“网络安心和房间”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该应用向用户展示清洁和卫生,以便用户在需要入住酒店时对我们有信心。”

防疫清洁看得见 速8酒店加入“净安心·房”

不久前,速8酒店率先在全国推出了“无忧房”,提供了“防疫保障”、“安心服务”、“贴心保护”、“入住惊喜”等多重保障。现在,Super 8酒店已经加入美团的“心灵净静室”,通过自己的平台和开放的平台,方便客人选择Super 8,无后顾之忧。这是超级8酒店充分响应“干净友好”的核心品牌文化并帮助行业复苏的一个重要标志!

防疫清洁看得见 速8酒店加入“净安心·房”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明朗,各地恢复工作和生产有序进行。在酒店业的积极自助和互助下,酒店业的前景依然光明。三月的春天已经来临,速8酒店认为,酒店业的春天已经不远了。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防疫清洁看得见 速8酒店加入“净安心·房”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052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