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因爱无畏·共赢未来 2019梦美国际尼兰西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因爱无畏·共赢未来 2019梦美国际尼兰西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07:44:03阅读:

本篇文章1826字,读完约5分钟

2019年12月15日,尼兰西在徐州宝信蓝军度假酒店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品牌节,主题为“爱无所畏惧,未来共赢”。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载歌载舞,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精心策划的2019年尼兰西年度盛典!

江苏蒙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尼兰溪品牌创始人朱蒙及数百名优秀代理商参加了此次活动。赛梅集团总裁、赛梅集团尼兰CEO霍存庆、赛梅集团总经理尼兰负责人霍、集团董事长、传媒副总裁陈、云龙区商务局卵巢办公室主任郝梅等嘉宾也出席了活动。品牌创始人朱蒙还为代理商们准备了一场最高荣誉的个人红毯秀,一位英俊的男模特携手参加了入场仪式。每个经纪人都穿着独特的服装,光彩夺目。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节奏,他带着自信走上了人生的坦荡之路,并在自己的职业发展地图上用粗笔画出了尼兰丝。

因爱无畏·共赢未来 2019梦美国际尼兰西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品牌历史,因爱无畏,共赢未来,感恩同行

尼兰西品牌的创始人朱蒙女士上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朱蒙的创始人说,因为爱,他无所畏惧,赢得了未来。因为爱,我们因为爱而聚在一起,为共同的事业而奋斗;双赢的未来,同心协力,我们的生活会更好。在过去的五年里,自2015年6月上市以来,尼兰丝一直坚持最高的质量和最实惠的价格。然而,为了回馈我们的客户和市场,我们一点都没有改变。因此,在这个巨大的红海市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尼兰丝家族的奉献和努力。然后,在2018年,我们在尼龙溪的家庭经历了巨大的变化。让尼兰西家族经历一场大洗礼。让所有的家庭成员变得更好,更有决心,让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因为我们的命运、目标和梦想在尼龙溪相遇,尼龙溪一定会带领更多想赚钱创业的男女通过我们的平台收获巨大的财富,希望他们能在我们的平台上收获梦想和幸福。那么我们将永远以最高的质量和最贴心的价格回馈市场;将永远秉承让每一位合作伙伴加入尼兰西这个平台。为了实现财富和幸福生活,2020年尼兰丝将致力于品牌建设和品牌推广的宣传,让尼兰丝深入每一个家庭。

因爱无畏·共赢未来 2019梦美国际尼兰西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国际超模现场产品走秀

到目前为止,尼兰西的品牌发展已经让无数家庭引以为豪,这离不开品牌在媒体宣传上的投入。广东进士作为传媒业十大企业之一,是尼兰西的亲密合作伙伴,帮助更多的尼兰西人实现扬帆起航的梦想。广东金石传媒集团与尼兰溪品牌创始人朱先生于2020年签署了媒体投放战略。通过媒体的影响,更多的消费者会了解尼兰西品牌,让尼兰西家族不再担心产品销售。

因爱无畏·共赢未来 2019梦美国际尼兰西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教师牛奶黑仔实力演员-陶大宇!现场精彩演绎

陶大宇,一位受尼兰丝邀请的著名演员,来到一年一度的盛大典礼,和我们全家一起在尼兰丝享受这个盛大的典礼。他在舞台上很迷人。他说他有很好的个人态度,他自己也是个艺术家,所以他更注重健康和保养。我当场和你分享了他护肤的秘密。除了健康生活之外,选择一个像尼兰西这样专业、安全、有效的品牌,保持愉快的心情和锻炼也很重要。

因爱无畏·共赢未来 2019梦美国际尼兰西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陶大宇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并与经纪人现场互动。陶大宇还说他现在不是教师杀手,而是一个女孩杀手,并说他很高兴来到徐州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我经常过来,但是我一过来就马上离开去完成我的活动,所以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参观这个美丽的地方。今天,我有时间带尼兰西一家去参观徐州这个美丽的地方。回答互动问题的代理人陶大宇也亲自拍了一张集体照,并赠送了一张签名照。随后,尼兰西品牌的创始人朱蒙和陶大宇向优秀代理商颁奖;朱还向赠送了一套由认可的尼兰丝花色苷复壮奢华套装,以及尼兰丝永葆青春活力的小魔瓶精华溶液礼品。陶大宇还说,他感谢朱先生送给他的礼物,这些礼物太重要了,他回去后用不好,他还把它们推荐给了朋友。最后,陶大宇和所有的特工合影留念。

因爱无畏·共赢未来 2019梦美国际尼兰西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节日的精彩再现,你们都是最美丽的尼兰西人~

尼兰西年度电影节完美落幕,2019年开始了新的旅程

一年一度的尼龙溪艺术节圆满落幕,2019年是尼龙溪新的旅程,也是尼龙溪扬帆起航的重要起点。从产品研发到品牌口碑传播,尼兰西始终坚持以高端品质为核心,以优质口碑为最大传播力量,真诚为广大女性提供良好的护肤体验。在未来,尼兰思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然与高科技产品的结合,回馈消费者,为他们提供更高的服务体验和更好的产品质量。它将始终坚持让每一位合作伙伴加入尼兰思的原则,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财富和幸福生活。最后,晚会以一首名为《美丽之梦,未来之路》的合唱歌曲圆满地结束了活动,代理人也随着节奏尽情地释放了自己。最后,他们还是不愿意离开。

因爱无畏·共赢未来 2019梦美国际尼兰西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扫描二维码,直接观看2019年蒙美国际尼兰西年度庆典现场直播

标题:因爱无畏·共赢未来 2019梦美国际尼兰西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00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