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唐兴和被判6年:曾收受手机手表”

“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唐兴和被判6年:曾收受手机手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07 03:29:45阅读:

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新京报快讯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平台报道,2019年9月17日15时,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判决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受贿案,因被告唐兴和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罚款30万元。 受贿所得人民币215万元、美元2万元、vertu手机2部、欧米茄手表1元,判决依法没收,由扣押机构上缴国库。

“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唐兴和被判6年:曾收受手机手表”

2008年至2008年,被告人唐兴和担任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副主任、主任、办公厅副主任、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期间,为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及其企业谋利益,他人给予的财产共计215万元,美元2万元,vertu

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唐兴和是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产,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侵犯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的廉洁性,构成受贿罪。 被告人唐兴和如实供述事发后案件机关尚未掌握的大部分犯罪,具有坦白情节,可以在法庭认罪悔改,依法从轻处罚。 法庭作出了上述判决。

“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唐兴和被判6年:曾收受手机手表”

标题:“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唐兴和被判6年:曾收受手机手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126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