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黎平调研顺利开展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黎平调研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11:30:02阅读:

本篇文章763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11月20日,支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研究组赴黎平调研,深入走访受益人家庭,听取受益人意见,并与黎平县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支柱卫生扶贫部部长助理金子南、项目负责人夏德良、泰康在线电子商务事业部副总经理裴丹丹、泰康在线电子商务事业部渠道经理陈泽龙、泰康在线理赔部主任雷柏一行了解了项目在当地的实际实施情况。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黎平调研顺利开展

研究小组首先参观了龙符在肇兴镇的家。他一直健康状况不佳,患有活动性肺结核,以前曾接受过药物治疗。药物支出也是这个家庭的负担。为了让家人生活更轻松,他一年到头都在家务农,有时还四处打零工来补贴家用。不幸的是,在2017年,他被诊断患有冠心病。直到2018年,他的病情恶化,龙符失去了工作能力,不得不去医院。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黎平调研顺利开展

龙符在进行入户调查时,了解到支柱医疗扶贫公益保险项目(以下简称“支柱公益保险项目”),并向村扶贫干部和农业合作社的同志宣传了医疗保障政策。龙符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更重要的是,他的心脏已经固定。三重医疗保险和支柱公益保险项目报销后,龙符在医院总费用37210.55元中仅支付3312.375元,报销率达到90%以上。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黎平调研顺利开展

在调查期间参观龙符的家

在此期间,龙符多次对支柱性公益保险项目表示感谢。他说:“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家人报销了这么多,否则我工作了一年都找不到这笔医药费。我以前不能走路,我妻子必须照顾我。我不能去上班找生活费。现在没有她我也能走了。保重,非常感谢!”。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黎平调研顺利开展

参观结束后,黎平县医疗保险局召开了项目推广座谈会。调研小组充分肯定了黎平县项目的成功实施,回答了项目实际落地中出现的问题,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黎平县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调查,支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组进一步了解了项目目前在黎平县的实际落地情况,为下一步优化完善项目实施,帮助黎平县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题: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黎平调研顺利开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11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