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RGP隐形眼镜比普通隐形眼镜好在哪?

RGP隐形眼镜比普通隐形眼镜好在哪?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5 23:27:03阅读:

本篇文章686字,读完约2分钟

戴隐形眼镜是矫正近视的主要方法之一。在中国,过去主要使用软性隐形眼镜。然而,许多戴软性镜片的患者有干眼症、疲劳、异物感、视力模糊,甚至眼睛感染,导致不可逆转的视力丧失。

高透氧性隐形眼镜的特性:

rgp的透氧性确保了眼睛表面有足够的氧气,与普通软性眼镜相比,大大减少了并发症。这是目前佩戴最安全的隐形眼镜,其连续佩戴时间可达30天,是软眼镜无法比拟的;Rgp具有良好的成型效果和良好的光学性能,确保您获得清晰的视觉。即使是高度散光、不规则散光和无晶状体眼也会得到很好的矫正;Rgp采用硬质材料制成,使用方便,护理方便,其使用寿命比普通软玻璃长得多;国外大量临床研究表明,它还能延缓青少年近视的发展,是青少年矫正视力的理想选择之一。

RGP隐形眼镜比普通隐形眼镜好在哪?

那么,rgp隐形眼镜贵吗?它值多少钱?

南充市专业眼科医院——南充Elmag眼科医院验光部的验光师表示,配一副rgp隐形眼镜的市场价格一般在2000至4000英镑左右,具体情况视个人差异而定。由于rgp的高氧渗透性,它确实比其他软性隐形眼镜更贵。

rgp价格高的原因是rgp隐形眼镜只能在眼科专科医院安装。例如,在南充Elmag眼科医院,一副rgp隐形眼镜主要包括角膜曲率、眼压、角膜内皮、隐形眼镜试戴等。这些考试都有较高的专业要求,所以费用比普通软性隐形眼镜要高。国内眼镜店一般不卖这种隐形护理产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价格,由于不同的个人情况,如角膜曲率和眼睛疾病。

RGP隐形眼镜比普通隐形眼镜好在哪?

因此,每个病人都应该由临床医生进行全面检查,根据检查数据量身定制,并给予最准确和最科学的纠正。基于近视购买一副软性隐形眼镜的人会越来越少,佩戴一副rgp将成为一种趋势。

标题:RGP隐形眼镜比普通隐形眼镜好在哪?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58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