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快递小哥徒手爬火场 肘击防盗铁栏救人(图)

快递小哥徒手爬火场 肘击防盗铁栏救人(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14:58:02阅读:

本篇文章281字,读完约1分钟

中央台新闻18日报道,最近,湖北一户人家失火,一名妇女被防盗网困住。在对面社区安排包裹的快递员张洋跑了过来,赤手空拳爬上三楼的阳台,用胳膊肘撞上防盗网,救出了那个女人。

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出,事件发生时,一名妇女被困在阳台的安全网里,她旁边的火烧毁了窗户,情况非常危急。快递员张洋站在防盗网外面,试图用手打开它,但失败了。有人递给他一根钢条,但没有撬开窗户。经过多次尝试,他终于用肘推开了防盗网旁边的一扇小门,救出了被困的女人。

快递小哥徒手爬火场 肘击防盗铁栏救人(图)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这件事发生在2月14日下午,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救援者的名字是张洋,一名28岁的信使,曾是一名武装警察士兵。

标题:快递小哥徒手爬火场 肘击防盗铁栏救人(图)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08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