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爱尔兰一头驴暴雨中被救上岸 咧嘴大笑(图)

爱尔兰一头驴暴雨中被救上岸 咧嘴大笑(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5 23:11:02阅读:

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动物的表情能有多丰富?有很多例子可以证明这个问题:例如,在拯救生命的小组从洪水中“捞起”爱尔兰驴后,它对着镜头咧嘴笑了笑,再次展示了动物和人之间的感情。据《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由于暴雨,爱尔兰凯里县的一条河流决堤,周围城镇的动物纷纷逃往高处。

爱尔兰一头驴暴雨中被救上岸 咧嘴大笑(图)

周六晚上的暴风雨直接摧毁了河岸,一些动物在逃离之前被困在洪水中,比如这头驴。救生人员试图在他的头上绑一个用长绳子绑着的救生圈,以便将他拉上岸。

突然,驴子没有时间逃跑,它的主人向当地动物保护中心求助。接到主人的求救电话后,动物救援队出发了。当他们到达现场时,驴子在洪水中惊慌失措。

救援队已经在船上,计划在将它拖上岸之前,使用浮力工具防止它被淹。这个过程并不容易,但最终还是成功了。

标题:爱尔兰一头驴暴雨中被救上岸 咧嘴大笑(图)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190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