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中国杂技团11个金奖节目13台演出“闯”市场”

“中国杂技团11个金奖节目13台演出“闯”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7 20:26:29阅读:

本篇文章1301字,读完约3分钟

连续两周,中国杂技团有限企业社长张红忙于接待国际演出者。 现在正是为明年的商业选择节目的紧要关头,德国王冠、美国玲玲、摩纳哥艺术节等世界各地的表演者都比中国同行的价格高三倍,但这些节目都说“出手晚”。 时间晚了会被同行夺走。 近十年来,国际杂技市场风云变幻,对杂技表演目的的评价与诉求已经大不相同,单纯追求难度无法打动观众,力量、妙招与美的结合才能赢得市场。 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中杂的企业品牌越来越亮眼。

“中国杂技团11个金奖节目13台演出“闯”市场”

时间回到2006年12月18日,经过当时56个春秋的中国杂技团,作为当天全国第一个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正式转型挂牌经营。 杂企业办公室有金牌排行榜,该排行榜近十年来有11个创新节目获得国内外大奖的21个金奖。 这些金奖节目来自中杂改革后在团内创办的艺术家的实验室。

“中国杂技团11个金奖节目13台演出“闯”市场”

以四大满贯《协奏黑白狂想》为例。 年末诞生以来,该妙技节目先后获得全国杂技比赛合金奖、法国明天国际杂技比赛合金奖、蒙特卡罗国际马戏艺术节“金小丑”奖,囊括了目前国内外杂技界最具含金量的奖项。 它是团内孙力力就业办公室、王建民就业办公室、何晓彬创作室合作的作品。

“中国杂技团11个金奖节目13台演出“闯”市场”

曾经流传下来的顶级力量节目首先通过各种人体形状,展示了演员力量和平衡的能力。 相对于《协奏黑白狂想》这个节目,孙力力的工作室专注于杂技本体的技艺创新,在力量、平衡上又融入了灵活性和速度的妙招,这个节目灵活的妙招都让男演员来展示。 演员的身体柔软度不仅取决于女演员,还可以用单手顶着倒立着敲击特制键盘演奏“音乐之音”的同时,用快速旋转上升的器械进行高难度的动作。 何晓彬创作室专门负责节目的编排和包装,在这个节目中结合了芭蕾和杂技。 演员们在三年的创作和训练中,必须接受八个月的正规芭蕾训练,在最终表演中自然能融入芭蕾舞的气质。 王建民就业办公室设计了百变工具。 《协奏黑白狂想》的速度,主要归功于“神器”——升降裂解机。 这个小圆桌在节目开始时看起来和普通桌子没什么不同,但随着表演的增加,变得复杂了,3秒钟内就能把距离桌子60厘米高的钢管钥匙拉上一排。 能在35秒内将旋转迅速的小山顶举起到6米,麻雀可以说是小五脏六腑。

“中国杂技团11个金奖节目13台演出“闯”市场”

“赛场带动市场”,中杂的精品战术与市场战术紧密结合。 10年间,中杂原创节目一百多个,原创派对和剧目13部,加工派对和剧目分7部。 这些精品带动了中杂各类演出12503场,覆盖观众1469.28万人。 其中,国际公演4690场,覆盖观众1134万人,覆盖91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杂技团11个金奖节目13台演出“闯”市场”

节目已经热播,新节目也在加紧创作。 张红透露,目前有3、4个节目在集团中悄然开发。 “每个节目的创研时间大约需要2到3年。 ”。 她介绍说,目前中杂已经形成了漫长的训练、创作、演出机制。 新节目所需的艺术素养通常在两三年前在演员队伍中展开训练。 创作者们一直走在市场前面,把转变企业的压力变成了积极争取市场的动力。 截至今年10月,中杂10年来实现总收入49300.53万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21567.71万元。 总资产17053.61万元,全部权益14359.51万元。 员工收入比改革伊始上升85.41%,演员保险已经从“五险一金”完善为“八险一金”。

标题:“中国杂技团11个金奖节目13台演出“闯”市场”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898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