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葛小虎 华丽转身开个唱”

“《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葛小虎 华丽转身开个唱”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20 10:42:52阅读:

本篇文章866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7日晚,《星光大道》年度季军、《实力歌将》葛小虎《合适狂怒》个人演唱会如期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上演。 这场演出的精彩出乎意料,出乎意料。 葛虎的声音依旧宽敞明亮,人还是那么谦虚,但在平凡的节目单下,其实似乎构思精巧,一步步莲花。

“《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葛小虎 华丽转身开个唱”

酷开场后,4辆哈雷机车载着4名美女呼啸着赶到舞台的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葛小虎穿着皮装开着摩托车,戴着黑色墨镜,华丽的变身机车上的男人闪亮登场。 两首原创作品《狂野年代》、《过去》和一首翻唱曲的《王妃》,扎实的唱功暗自说道:“葛小虎不仅擅长唱歌,还擅长快歌,不愧为现代草原的流行。” 随着嘉宾德格读经的呼声,《那天》的歌声缓缓响起,现场渐渐安静下来。 《小马驹》的歌声深沉,《为什么》更是浓墨重彩,以“舞台”的形式在葛小虎的歌声中渐渐展开,当这个部落最后剩下的少女将地球上最后一朵所剩无几的花送到歌手手中,两人紧紧拥抱的时候,会场观众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并且

“《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葛小虎 华丽转身开个唱”

葛虎一首《山丹花开》和马头琴演奏家希博的合作天衣无缝,好哥们金巴特尔也义不容辞地支持了这次演唱会,两人的合作歌《草原情歌》。 而一代经典歌曲的混烧,让人感受到葛小虎音乐视野的广博,同样操控着音乐。 离开鄂尔多斯的有名歌手蓝格,带着他个性十足的音乐回到家乡,很有魅力。 让葛小虎连续唱戏曲风的《去者》、感谢主题的素材《幸运有你》、古老爵士乐味道的《夕阳中醉》、大气磅礴的《从未离开》4首风马牛不相及的歌,古筝、萨克斯两种风格完全不同 嘉宾美声四季演绎《我的太阳》,发扬科学班的风格,赏心悦目。

“《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葛小虎 华丽转身开个唱”

这次“适当的愤怒·疯狂”音乐会在上面的水平上可以说是“高科技”。 真假演员演唱、唯美、大气、梦想是音乐会的旋律,大胆采用全息技术,在现场大量利用led和光影的变化,通过视觉效果将歌曲音乐结合在一起,更加丰富多彩。 当《等等》观众已经期待半天的专辑主打歌前奏响起时,全息投影的技术首先宣传自己的气势,当三只葛小虎出现在舞台上时,更是炫目至极,为这首原本具有经典潜质的歌曲增加现场效果。 介绍乐队环节,特邀的北京艾基木乐队各音乐家一如既往地犀利。

标题:“《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葛小虎 华丽转身开个唱”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0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