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好消息!周华依兰绿松石荣获2019中国金银奖“天工奖”!

好消息!周华依兰绿松石荣获2019中国金银奖“天工奖”!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5 00:46:02阅读:

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11月14日至18日,中国国际珠宝展览会暨中国玉雕作品天宫奖评选活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凭借多年创新的品牌理念和领先的品牌实力,周华依兰珠宝一举荣获重量级天宫杰出作品奖,引起业内和业外的高度关注。

好消息!周华依兰绿松石荣获2019中国金银奖“天工奖”!

天宫奖是中国珠宝行业协会于2002年创立的全国性玉雕专业公益鉴定活动,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玉雕和石雕专业奖。

获得天宫奖的周华·依兰的作品是该公司镇店的珍品之一,名为“牺牲灵魂孩子的生命”。这件作品是由宜兰的金牌雕塑家秦历时数周完成的。材质为竹山绿松石,高瓷绿色。工笔流畅,寓意深刻。这是一部罕见的一流作品。

中国周依兰董事长周丽平表示,天宫奖是一个非常重要和有意义的荣誉,是对中国周依兰的极大肯定和鼓励。未来,周华依兰将继续前进,以此荣誉为鼓励和鞭策,努力成长为更具影响力和价值的民族珠宝品牌。

在新的消费时代,周华依兰始终坚持继承与创新并行。一方面,它继承了悠久的绿松石文化,促进了消费者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另一方面,坚持原创设计理念,创新绿松石首饰技术,为品牌注入持续活力。2019年,在行业整体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周华依兰逆势而上,取得了显著成绩。

好消息!周华依兰绿松石荣获2019中国金银奖“天工奖”!

关于周华依兰珠宝

竹山县华州依兰珠宝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0日。它是一家集原矿开采、生产、加工和营销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城关镇国际绿松石工业园。是湖北乃至全国最大的绿松石生产、加工和销售企业之一。该公司赢得了许多国家奖项,如百花奖和天宫奖。

标题:好消息!周华依兰绿松石荣获2019中国金银奖“天工奖”!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23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