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带你领略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的美 领略上海尽收眼底的美

带你领略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的美 领略上海尽收眼底的美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5-08 22:15:08阅读:

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上海这座繁华的城市,有一个高大巍峨的建筑金茂大厦。金茂大厦有88层,然而,就在这88层之间有一个酒店,这个酒店就是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占据了金茂大厦25层之多。而且占据的层数基本都是高层,从53层到87层结束都是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的地盘,足见其实力。与此同时,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还曾被吉尼斯世界欲为世界上最高的酒店,这一点也是可圈可点的。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不仅是世界上最高的酒店。与此同时,他还有五百多间豪华客房是商务洽谈。接待贵宾的好地方。那么为什么说是接待贵宾的好地方呢?难道就是因为他的客房豪华吗?其实也不全是除了客房豪华以外,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他去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紧有5分钟路程路程。到虹桥机场有只需要40分钟车程,就连上海最著名的临江大道也只需要10分钟的路程,可以说,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无论去哪儿都十分的方便。

      这样的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谁不想尝试住一下呢?想象自己住在最高的酒店,上海的美景尽收眼底,这时候会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错觉。真可谓是身在酒店中,心在万崖之上的感觉。这种孤寂、这种大气磅礴也只有上海君悦大酒店,这样高的酒店才能给你这种体验吧。

标题:带你领略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的美 领略上海尽收眼底的美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481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