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福建证监局:推进辖区证券公司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建设

福建证监局:推进辖区证券公司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7:28:01阅读:

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记者昝李秀)福建省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1月20日报道,自召开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以来,福建省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过采访高管、定期召开监管会议等方式,督促辖内两家证券公司承担文化建设的主要责任,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截至目前,辖区内两家证券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首的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并根据各自特点制定了工作计划。组织巡回演讲、征文比赛、党员风采展示等活动,利用公司内部刊物等载体宣传和引导员工参与文化建设;借助主流媒体发布的专题报道,交流辖区证券业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和特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福建证监局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检查监督,推进辖区内证券公司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建设,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标题:福建证监局:推进辖区证券公司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20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