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山西省100万学员

山西省100万学员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7:26:02阅读:

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省政府将继续实施国家技能提升项目,目标是“一个证书和技能齐全的社会”,并将成为2020年十大民生实际事务中的第一项。记者1月19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国家技能提升工程将全面提高质量和效率,计划再培训100万工人。

技能改变生活,技能让梦想成真。我省正站在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高度,继续建设“证书技能人人共享的社会”2018年和2019年,国家技能提升项目连续两年被省政府作为民生实事之一,并稳步推进。2019年,全省全面实施实名制培训。该省是第一个发布职业技能培训地方标准的省份。1,047,400人接受了培训,涵盖150多种职业(工作类型)。受训人数在全国排名第三。越来越多的工人走上了技能就业、技能发展和技能收入增长的道路。

山西省100万学员

今年,我省将在提高“人人持证上岗、人人有技能”的质量和效率方面取得扎实进展,实现全年100万人次职业技能提升和培训的目标。据了解,我省将为全省劳动力建立档案和卡片,以便摸清底数,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供基础依据。继续完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建设,实施八项省级职业技能培训地方标准,构建“全劳动周期、全工种”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在实施过程中,将进一步加强生产与教育的融合,实现供需对接,实施订单培训、菜单培训和项目培训,尽可能实现培训的目标,并愿意接受培训,从而提高就业率和收入增长率。同时,加强专业技能的初级和高级培训,培养一大批熟练的劳务人员和高端技能人才。受过培训的人员不仅出口劳务,还计划出口知识和技能。它不仅能满足该省的需求,还能被运往其他省份和海外。(记者高建华)

标题:山西省100万学员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20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