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银川市去年减免税费85.7亿元。

银川市去年减免税费85.7亿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8:10:02阅读:

本篇文章271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9日,记者从银川市税务局了解到,2019年,银川市的税收制度紧紧围绕这一主题,集中力量解决棘手问题。减免税政策如期实施,全年共减免税85.7亿元,其中新减免税26亿元,新减免税5.7亿元,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一年来,银川市税制全力推进个人所得税第二步改革,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减免地方“六税两费”,深化增值税改革,降低社会保险费。全系统主动开展全面覆盖+精准“滴灌”宣传指导培训。在组织纳税人学校和政策指导课的同时,创新推出了减免税二维码、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网上直播视频和公益广告等措施,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标题:银川市去年减免税费85.7亿元。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22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