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重庆市引导基金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重庆市引导基金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8:20:02阅读:

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9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市财政设立的引导基金已经设立了27个专项基金,规模超过300亿元,投资136亿元在228个项目上。投资陆续进入收获期,推动6家企业成功上市,帮助20家企业进入上市引导期。

据介绍,引导基金是一项政府性基金,改革财政资金支持我市工业的方式,变行政安排为市场运作,变无偿投资为有偿使用,专门支持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科技、文化、旅游等行业。目前,已经建立了一个三个产业相匹配、涵盖企业发展各个阶段的基金集团。

向育海精密制造公司注入1300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在国内笔记本电脑用精密模压塑料部件制造商中排名第一。重庆中科投资1600万元,已经拥有世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产品和全部知识产权...如今,引导基金已成为我市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质量、提高效益的有效载体,通过项目启动、成果转化、快速成长、计划上市、并购重组等全链投资模式,支持228个项目。这些项目的90%是私营企业,近80%是中小型微型企业。70%的投资在重庆,既有成熟的工业化项目,也有创新型和初创型中小企业。

标题:重庆市引导基金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22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