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西藏首家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西藏首家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0:05:25阅读:

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拉萨12月18日电(记者戴玲)西藏首个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18日启动,标志着西藏金融领域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的开拓取得新进展。西藏李三交通等两家小微企业分别通过该平台向中国农业银行城北支行和中国银行日喀则支行申请了800万元和150万元的两笔贷款。

据悉,今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建立了优化小微客户融资服务的长效机制,并根据西藏实际情况开发了网上“西藏自治区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在该平台上,企业只需方便地注册社会信用代码,在线提交贷款申请材料,银行将在线反馈相关融资需求。中国人民银行将及时监控银企对接的全过程,实现信贷供求的全面对接和信贷档案的全覆盖。

西藏首家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西藏自治区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的推出,将有效缓解西藏银企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增强货币信贷政策传导的有效性,进一步提升对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中国人民银行拉萨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帕布·布托说。

标题:西藏首家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4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