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企业按规定进入系统有奖——柳州市召开“四大”单位及投资项目入库政策说明

企业按规定进入系统有奖——柳州市召开“四大”单位及投资项目入库政策说明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0:27:00阅读:

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讯(记者梁莎莎)13日,我市召开“四大”单位和投资项目入库政策说明会,引导企业了解和理解各行业分类标准、入库申报要求和审核程序,以利于企业加快入库申报工作流程,提高各行业标准化(上限)企业的成功率。

会议了解到,为鼓励小微企业融入系统,我市出台了《柳州市规模以上工业新增企业奖励暂行办法》。从2019年10月12日起,规模以上新增工业企业奖励标准为每家企业一次性奖励10万元。首批获得奖励的企业将是2018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为了促进服务业的发展,我市也有相应的配套政策。对于首次纳入限额(规模)以上统计的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加速发展、商业服务集聚区统计创新、鼓励企业集团和分支机构在柳州设立独立法人企业、支持重点商业服务企业开展大规模推广活动,我们给予不同的奖励。

企业按规定进入系统有奖——柳州市召开“四大”单位及投资项目入库政策说明

据了解,“四大”单位统称为四类规模以上企业,包括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企业、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企业、国家重点服务企业。将上述企业纳入统计范围,是准确反映全市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全市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标题:企业按规定进入系统有奖——柳州市召开“四大”单位及投资项目入库政策说明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5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