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搭建平台突出实效安阳市召开通用航空空产业转型发展促进会

搭建平台突出实效安阳市召开通用航空空产业转型发展促进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6:34:02阅读:

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2日,安阳市在市委、市政府综合楼召开了通用航空空产业转型发展促进会,分析研究全市导航产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探讨破解发展瓶颈的对策,部署下一步工作,加快导航产业发展。副市长田海涛、副董事长李志宏出席会议。

田海涛在讲话中指出,通用航空是我市培育和发展的主要产业之一。专设班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领导,加快统筹,加强协调。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相互配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努力促进航空事业的发展。要突出重点,突出实效,突出特色,尽快拿出全市通用航空空产业发展规划,制定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要搭建好平台,市政府各直属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并不断加大政策力度和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协调沟通机制,合理分工,协调运作,集聚推动产业发展,集聚资金、科技、人才要素,发展航空产业集群,帮助全市产业转型升级。

搭建平台突出实效安阳市召开通用航空空产业转型发展促进会

李志宏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作为通用航空空产业的试点城市,我市应进一步增强发展通用航空空产业的信心,积极努力,力争使通用航空空产业成为我市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当前航海行业的总体情况、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

标题:搭建平台突出实效安阳市召开通用航空空产业转型发展促进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8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