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南洋:加强万金合作促进科技创新

南洋:加强万金合作促进科技创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6:32:22阅读:

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2日,第四届南阳创新创业大赛南阳-天津校地合作科技成果发布会暨颁奖仪式举行,CPPCC副主席宋会出席。

本次活动由南阳市政府、天津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中国科学院河南工业技术创新教育中心主办。天津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先后发布和展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宋会指出,南洋-天津科技成果联席会议建立了一个跨地区高效务实的供需合作平台。利用天津高校强大的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是提升天津市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高校和企业要积极结合自身条件,识别需求,积极携手,做好服务工作,让更多高端科技成果在我市扎根,尽快形成企业有需求、技术创新有保障、区域联动有效、经济发展有支撑的科技工作新局面。

标题:南洋:加强万金合作促进科技创新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8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