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甘安茹利的“一次运行”改革

甘安茹利的“一次运行”改革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6:43:54阅读:

本篇文章227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王)为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赣安县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堵、难”,全面推进企业事务“一次最多跑”改革,使“一次跑”成为检验软环境的重要标准。

年初以来,县行政统计局对全县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集中整理,规范了项目名称、法律依据、办理条件和完成时限,并为各部门制定了服务指南。它积极实施“最多运行一次”列表。它以清单为起点,整理了税务事项,简化了处理程序,并确保纳税人“只进入一次,最多运行一次”。到目前为止,该县已有932项活动“运行一次”。

标题:甘安茹利的“一次运行”改革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8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