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泉州加强党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三三”措施

泉州加强党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三三”措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2:59:02阅读:

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泉州是民营经济的聚集区。民营企业数量占全市的98%,占国内生产总值的80%以上。自第二批“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泉州认真审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不足,采取“三个三”措施加强党建工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前三个季度,上海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8%,出口增长了17.9%,高于全国平均水平8个百分点。

泉州加强党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三三”措施

坚持“三个结合”,解决学习和教育实效性不强的问题。采取灵活多样的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握学习教育的实际,为企业发展凝聚强大的思想力量。一是理论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企业政策培训相结合。第二是自主学习和送学生回家的结合。第三,传统学习方法与现代学习方法的结合。

落实“三光三比”,解决党员作用不明显的问题。积极搭建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引导企业党员在科技创新和克服困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突出身份高于质量,开展“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突出身份、佩戴党徽”等活动。其次,承诺比忍受更好。第三是突出成绩和成就。

推进“三个嵌入”解决党的建设和发展问题。牵头推进将党建工作纳入民营企业章程,将党组织有效嵌入公司治理结构,明确党组织参与企业重大事项决策、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把党建工作纳入企业的整体发展和建设之中。

标题:泉州加强党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三三”措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89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