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内蒙古自治区召开促进奶业发展推介会

内蒙古自治区召开促进奶业发展推介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1:01:01阅读:

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3日,全区奶业促进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卜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奶业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率先实现奶业振兴,为振兴民族奶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卜晓林指出,内蒙古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奶业是自治区的主导产业。站在国家整体发展的高度,我们应该把乳品业的发展放在应有的位置,努力赶上乳品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

卜晓林强调,振兴奶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完善奶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努力解决制约奶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主要生产区的联合城市应抓住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和资源承载能力,有计划地振兴本地区奶业,加快奶业现代化步伐。强化乳品加工企业的主导作用,深化供给方面的体制改革,发挥好质量和特色作用。促进中小乳品企业差异化发展,完善企业与奶农的利益联结机制。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质量安全底线,按照“四严”要求,把质量安全贯穿于生产、加工、流通的全过程。自治区各联合城市和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优化政府服务,为奶业振兴创造良好环境。

内蒙古自治区召开促进奶业发展推介会

会上,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企业代表、有关部门代表和相关城市负责人先后发言。(记者戴红)

标题:内蒙古自治区召开促进奶业发展推介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30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