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2019中国民航服务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2019中国民航服务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2 18:56:02阅读:

本篇文章1650字,读完约4分钟

在职业装中,民航服务职业装一直是最抢眼的服装,在款式、颜色和质量上都有很大的美感,对供应商的要求也很高。它从面料到设计和生产都有很高的标准,在符合国际标准的同时,还应该突出地域文化元素。近日,中国采购招标网和中国知名企业排名网在北京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民航服务职业装十大供应商”,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民航服装领域表现优异、客户反馈良好的职业装供应商,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向社会广泛推介优秀企业。规定空航空公司购买职业服装。入围的10家企业包括蓝海家园、中国鸟、罗蒙、吉华3502、上海宝鸟、云南澳斯迪、四川香河鸟和厦门优嘉利。

2019中国民航服务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在20世纪90年代,与众不同的制服开始成为空航空公司的标志。所有的航空公司空公司都非常重视他们的职业制服,他们寻求专业的服装公司根据自己的特点来设计和定制。他们不仅要突出国际潮流的特点,同时也要注意空制服在面料和风格上的变化。这是服装制造商拓展业务领域的一个机会,吸引了吉华3502、罗蒙、蓝海家居、奇诺、澳迪、尤佳丽等一批又一批的人进入市场,为民航服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形成了目前的竞争格局。

2019中国民航服务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截至2018年底,中国共有103,397名空乘人员。从性别角度来看,从事运输航空的空空乘人员的男女比例为26: 74,女性在员工数量上仍占绝对优势。与此同时,中国民航飞行员有效执照总数为61492个,这意味着需要6万套以上的机组人员制服。市场需求继续吸引许多服装供应商的竞争对手,但很少能满足他们的设计、生产技术、质量保证和供应能力。中国男装有限公司拥有中国最大的男装正式生产基地,积极有效地探索新材料和功能性服装面料的研发,形成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和高品位的公司产品;澳斯迪采用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1300多套先进的缝纫和后整理专用设备,并根据技术要求定制专业服装,年产100万套;厦门优佳丽服饰有限公司拥有500多名制服客户,“来姿黎姿”已成为高端群体制服设计的主流。从这一点来看,如果你能成为一个民用航空专业服装的供应商,你必须在各自的领域有显著的特点,并占据行业的顶端。

2019中国民航服务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自2000年以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作为原国家发改委第4号令授权发布招标公告的唯一网站,一直坚持通过招标采购大数据为招标方提供最专业的支持和服务。与中国第一家专业招标采购评估网站——中国知名企业排名网共同组织了“评选优秀诚信专业服装供应商,完善大型招标供应商数据库”的评估活动。活动持续了两个多月,吸引了业界和投标方的广泛关注。388家中国知名服装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投票和表扬阶段,特别页面浏览量超过5,271,100。

2019中国民航服务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本次评价活动延续了以往的综合评价方法,主要考虑参与企业近3年的中标业绩、近3年的中标项目数、在线支持率等数据。活动经历了企业申报、数据提交、网上公示、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价等阶段。主办单位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招标原则,组织专家根据中国采购招标网的招标数据进行严格评审,评选出“2019年中国民航服务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2019中国民航服务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诚信选择优秀专业服装供应商,完善供应商大数据库招标活动主题;

www . paihang 360/ZT/fuzhang 2019/BD/min hang . JSP

附件:2019年中国民航服务职业装十大供应商名单

1.蓝海家居有限公司

2.中国男装有限公司

3.罗蒙集团有限公司

4.吉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

5.上海宝鸟服装有限公司

6.云南澳迪实业有限公司

7.霸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8.温州发派服装有限公司

9.四川香河鸟服有限公司

10.厦门优佳丽服装有限公司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2019中国民航服务类职业装十大供应商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052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