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软生态环境如虎添翼

软生态环境如虎添翼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4 03:10:02阅读:

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青岛开发区产业集群快速发展的势头与其适合产业集群的“生态环境”密切相关。除了当地港口的独特优势和基础设施的优势外,青岛开发区还以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创造的社会环境而著称。

作为企业的血液渠道,金融服务业在这里发展迅速。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等13家中外银行的70多家金融机构,为企业资本转移提供了完善、畅通的渠道,成为国家开发区第一个金融安全区。

此外,包括800多名硕士生和博士生在内的4000多名师生的到来,以及此前落户山东科技大学主校区的2万多名师生的到来,无疑是开发区人才引进和人才储备的分水岭节点。目前,青岛开发区有7所大学,在校学生7万多人。近年来,青岛开发区共引进各类人才4.4万余人。此外,67所像这里的高山和平原一样成长起来的私立职业学校携手合作,为现代大型产业提供了从技术工人到大学生、硕士和博士生的完整人才链。这种智力储备使青岛开发区可以自由处理以下大型工业项目,如炼油和造船。

软生态环境如虎添翼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南山矿物资供销公司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中心任务,在学习教育方面做出了“大动作”和成效...

标题:软生态环境如虎添翼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79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