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Avaya与SAP结盟

Avaya与SAP结盟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4 06:01:02阅读:

本篇文章266字,读完约1分钟

公司通信软件、系统和服务提供商Avaya公司与sap USA公司最近宣布结盟,共同推广智能通信业务的使用,目的是将人员和交易流程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交易敏感度。两家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将mysaptm CRM与avaya联系基础计划联系起来,使公司能够提供优质及时的客户服务,帮助公司提高客户忠诚度,拓展商场。新的处理计划将把avaya交互式基础软件的多路径通信路由和处理能力与mysap crm软件结合起来。

Avaya与SAP结盟

我和东升计划第二天去美国。既然我们知道董老师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我们同意东升今天离开,但我只能先走了...

标题:Avaya与SAP结盟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91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