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2014管家婆软件3.15服务月关注企业信息化安全

2014管家婆软件3.15服务月关注企业信息化安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4 23:42:02阅读:

本篇文章1047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信息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2014年3月15日,在消费者权益日之际,“管家软件3.15服务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管家用户无论到哪里都可以享受软件免费体检、数据免费修复等多次免费服务,“盗版”用户还可以享受“阳光政策”的优惠“转正”。

2014管家婆软件3.15服务月关注企业信息化安全

数据是信息的载体,可以传递、存储和交换信息。然而,在企业中,信息和数据的安全总是面临着各种威胁。例如:科技病毒入侵、黑客攻击、数据存储介质老化失效;非管理人员非法登录企业内部计算机,管理员操作失误,外部数据信息发布失控;甚至像地震和火灾这样的自然灾害。威胁攻击往往会导致整个信息系统的崩溃,造成时间和金钱的损失,而业务数据和客户信息的丢失往往会使企业的业务陷入停顿。因此,建立信息安全意识,知道如何防止信息数据的泄露和丢失,并拥有尽快恢复数据的渠道和方法就显得尤为重要。

2014管家婆软件3.15服务月关注企业信息化安全

然而,对于许多中小企业来说,他们受到预算、技术门槛、信息经验等诸多因素的限制,对信息安全的意识相对淡漠。有些人只关心眼前的利益,他们渴望小的利益。他们总是使用“盗版”管理软件,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数据问题;有些人只把管理软件看作产品和工具,认为它可以使用,但他们没有意识到管理软件本身就是一种服务。除产品外,还包括咨询、实施、培训、后续数据服务安全、升级、个性化定制、用户社区等三维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

2014管家婆软件3.15服务月关注企业信息化安全

据悉,“管家软件3.15服务月”自2011年以来,由国内中小企业管理软件行业领军企业任我行软件公司联合全国数千家授权代理商和服务中心发起,至今已开展了四次,服务项目越来越多,开发时间越来越长。2014年,“管家软件3.15服务月”为管家软件的老用户、潜在用户和非积极用户提供了不同的服务。管家老用户可以享受免费“体检”和免费数据修复等服务。尚未使用管家软件的中小企业可享受免费信息咨询、免费软件试用和优惠购买服务,而“盗版”用户有机会选择以优惠价格“转正”。“管家软件3.15服务月”将从3月15日开始,持续至4月底。

2014管家婆软件3.15服务月关注企业信息化安全

2014年3月15日的主题是新法律的废除、新权利和新责任。任我行软件营销总监冷宇表示,多年来举办的3.15家政软件服务月旨在强化中小企业管理软件的服务价值,树立正版软件的消费理念,促进中小企业信息化。我们的目标是让80%以上的企业培养信息安全意识,形成“买软件就是买服务”的理念。

2014管家婆软件3.15服务月关注企业信息化安全

据了解,2013年全年,金豪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47.9亿元,同比增长31.5%;主营业务利润总额为98.4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标题:2014管家婆软件3.15服务月关注企业信息化安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264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