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锦绣未央》播放次数破55亿”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锦绣未央》播放次数破55亿”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7 03:58:42阅读:

本篇文章777字,读完约2分钟

唐嫣罗晋携手主演的古装传说《锦绣未央》正在热播,李未央起伏的经历打动了人心,播放次数不断增加,创下了单日最高播放次数。 昨天,唐嫣罗晋在微博发表恋情,网民纷纷表示祝福,互联网播放次数也热火朝天,在艾奇的播放次数突破55亿次。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锦绣未央》播放次数破55亿”

罗晋微博宣布恋爱在“P图”中拿下唐嫣。

昨天( 12月6日)是唐嫣的生日,杨幂等圈子内的朋友纷纷送上祝福。 6日中午,唐嫣的银幕最佳cp罗晋发文怀疑与唐嫣恋爱。 “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 亲爱的你,生日快乐”,把两个人p过的小时候的老照片晒出来。 之后,唐嫣转发微博,回答“为什么来你”,怀疑他承认了恋爱。 记者首次联系到唐嫣的员工,对方表示两人恋爱属实,一位员工透露,在《锦绣未央》的拍摄中,两人有明确的关系。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锦绣未央》播放次数破55亿”

事实上,唐嫣和罗晋的恋爱从最初的合作时就已经沸腾了,这五年来两人面对媒体都没有得到认可,但是很多粉丝已经“知道”,默默地祝福着这个屏幕cp。 在《锦绣未央》开播之前,两人的第四次合作也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锦绣未央》播放次数破55亿”

情定《锦绣未央》的播放次数突破了55亿次。

另外,细心的网友表示,《锦绣未央》拍摄期间,两人关系已经非常密切,在艾奇发表的拍摄花絮中,两人是现场最亲密的,罗晋毫无禁忌地接近唐嫣,下巴很快骑在她的肩膀上,甚至

而随着《锦绣未央》的热播,唐嫣和罗晋的感情也迅速高涨,最终两人都在勇敢的唐嫣生日上发表了恋爱。 此外,《锦绣未央》的播放次数也在这一天刷新了记录,不仅是单日的播放次数,在爱琴站的总播放次数也突破了55亿次。 这样的消息对唐嫣来说,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锦绣未央》播放次数破55亿”

其实这样的成绩对《锦绣未央》来说并不意外。 结果,开始后不久,在ichi平台上交给了6天突破7亿的耀眼的“答卷”。 第一天的网络播放量刷新了唐嫣体的最高成绩。 唐嫣和罗晋公布恋情后,该剧的播出次数和粉丝量将大幅增加,将于12月9日结束。

标题:“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锦绣未央》播放次数破55亿”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892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