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高考体检,怎样做激光近视手术才能过关?

高考体检,怎样做激光近视手术才能过关?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5 14:42:02阅读:

本篇文章712字,读完约2分钟

六月即将来临,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据报道,申请特殊院校和警察体检的视力标准已经公布。其中,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左右单眼裸眼视力:理科专业必须在4.9(0.8)以上,文科专业必须在4.8(0.6)以上。报考指挥、潜艇、水面潜艇、坦克、测绘、雷达的考生,肉眼远视不得低于4.9(0.8);申请军事院校技术专业的候选人应该具有4.8(0.6)或更高的远视和4.9(0.8)或更高的矫正视力。

高考体检,怎样做激光近视手术才能过关?

目前,大多数考生选择使用激光近视手术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裸眼视力,从而顺利通过体检。

成都爱尔眼科医院(www.aier028)的眼科专家建议,激光近视需要在手术前进行一系列检查,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激光手术。艾尔眼科医生想提醒准备手术的候选人:

1.如果近视度数在600度以上,在正常情况下,激光近视手术后早期会有轻度远视,裸眼视力也不是最好的,可能会影响体检合格。早期远视会在一周到十天左右消退,所以高度近视的朋友最好在体检前10天进行激光近视手术。

2.如果你申请公安学院,你可以在体检期间进行体育锻炼。3-5天后,眼睛刺激症状严重,大约需要15天才能完全恢复视力。因此,最好在体检前15-20天进行手术,这样不会影响你的视力。

3.如果你仍然戴隐形眼镜,你必须立即停止戴。因为最好在检查前一周和手术前两周停用隐形眼镜,否则会影响检查数据的准确性,从而影响您视力矫正的准确性。

4.经过术前检查,医生发现你的角膜厚度很薄。无论超薄lasik手术、飞秒激光手术、sbk手术、ek手术都可以解决视力问题,而眼睛属于中低度近视,可以考虑“角膜塑性镜MCT”;然而,如果你的学位超过600度,你只能选择植入icl晶体来解决你的视力问题。

标题:高考体检,怎样做激光近视手术才能过关?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18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