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振国杯”全国肿瘤彩丝带志愿者生命之歌演讲大赛在京举行

“振国杯”全国肿瘤彩丝带志愿者生命之歌演讲大赛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5 21:10:03阅读:

本篇文章778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30日,由国际癌症康复协会、中国妇女报、北京抗癌公园、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主办,北京振国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承办的“振国杯全国癌症丝带志愿者生命演讲比赛”在北京举行。国际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北京振国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院长王振国教授在会上致辞。

“振国杯”全国肿瘤彩丝带志愿者生命之歌演讲大赛在京举行

国际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北京振国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院长王振国教授在会上致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癌症患者和抗癌组织的300多名代表聆听了作为癌症丝带志愿者重生的孙玉京和王永利的精彩演讲。凭借战胜癌症的个人经历,癌症患者鼓励更多的患者自强不息,勇敢面对艰难险阻,珍惜生命,回报社会。

“振国杯”全国癌症丝带志愿者生命之歌演讲比赛在北京举行

这项公益活动是为了赞美生命的春天,赞美生命的美丽,鼓励更多的人去面对困难和挫折,珍惜生命,并通过癌症患者的个人经历回馈社会。这篇演讲生动感人,令人感动得哭了。孙玉京,黑龙江的一位农村妇女。不幸的是,她在1998年患了肺癌,医院只判她半年的生存时间。因为生活困难,她决定放弃治疗,拍了一张肖像。当王振国教授得知这种情况后,她决定给她免费治疗。中西医结合休克疗法4个疗程后,3个肿块完全消失。康复后,她自愿捐献角膜,并在家里开通了一条“爱情热线”,与患者沟通了10000多次。帮助许多病人战胜癌症。

“振国杯”全国肿瘤彩丝带志愿者生命之歌演讲大赛在京举行

主持人:孟

王永利,77岁,14岁,辽宁鞍山胃癌患者,退休前是鞍钢集团化工总厂的总经济师和高级工程师。战胜癌症后,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加入了彩带志愿者团队。他和四个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老人一起跳天鹅舞。辽宁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分别播出了他们的节目,并参加了上海东方电视台的“中国才艺大赛决赛”。每场演出都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为他们的自强精神欢呼。

“振国杯”全国肿瘤彩丝带志愿者生命之歌演讲大赛在京举行

据报道,这项活动得到了全国200多个相关单位和抗癌组织的推荐。26名癌症丝带志愿者入选决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20个优秀奖。

标题:“振国杯”全国肿瘤彩丝带志愿者生命之歌演讲大赛在京举行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50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