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香奈儿Chanel珍珠光采美白系列——白皙肌肤新主张

香奈儿Chanel珍珠光采美白系列——白皙肌肤新主张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6 07:25:02阅读:

本篇文章1059字,读完约3分钟

皮肤被氧化、变黄和变暗所困扰?香奈儿仔细研究并挑选了稀有的阿库亚珍珠。经过两年的精心培育,它创造了一系列珍珠光泽美白,释放珍珠抗氧化能量,保持面部光泽,创造出白皙透亮的肌肤。

香奈儿将akoya珍珠美白精华素融入珍珠美白系列修复肌肤,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透明的美,如同第一缕晨光般晶莹剔透。

珍珠系列美白肌肤的秘诀是--阿可亚珍珠,大自然的一大瑰宝。阿可亚珍珠含有天然保湿因子,能牢牢锁住水分,抑制脂褐素,清除自由基。让肌肤焕发年轻、透明、明亮,展现迷人、透明的白光。

珍珠美白精华液

珍珠亮泽美白精华液,以阿可亚珍珠精华为基础,含有天然保湿因子和维生素c衍生物,并添加了每日之花精华,具有三重抗氧化和三重美白功效。暗沉、色斑、泛黄等皮肤问题逐一得到解决,白皙透亮的肌肤重现,健康容光。

海洋珍珠精华-中和细胞氧化,同时滋润皮肤

维生素C衍生物——防止黑色素形成

每日之花精华-抗油脂氧化反应,提高皮肤透明度

珍珠亮肤精华质地透明柔软,深入肌肤,带来清新舒适的感觉,令肌肤柔软光滑,亮度显著提升,呈现均匀透明。

珍珠光泽美白粉

全新珍珠亮白粉采用香奈儿创新开发的活性亮白陶瓷色素因子,令肌肤明亮,绽放迷人光彩。在配方中加入阿可亚珍珠蛋白精华,紧锁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水嫩光滑;甘草精华能改善皮肤暗沉,给肌肤带来新的白嫩感觉。柔软光滑的粉末瞬间融入皮肤,隐藏缺陷。带来柔和的感觉,呈现均匀透明的妆容,绽放美白一整天。

香奈儿Chanel珍珠光采美白系列——白皙肌肤新主张

白真防晒液体基金会spf30/pa++版

新型美白防晒粉底,结合矿物陶瓷色素因子、纯白矿物陶瓷色素因子,并添加保湿美白活性成分,能保持皮肤湿润,提亮肤色。细腻轻盈的液体质感使肌肤在贴合肌肤的同时变得均匀光滑。Spf30/pa++高防晒配方可抵御紫外线。

同时,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为亚洲女性推出清新优雅的“茶花花园”彩妆系列,打造清新妆容。

山茶花园凉拌粉

限量版茶花花园亮肤粉,采用独特的蜂蜜粉,印有茶花禅宗花园的浮雕图案,给脸部带来精致的光晕,玫瑰色均匀肌肤,亮泽肤色,令肌肤如丝缎般细腻光滑,绽放珍珠般的半透明光泽。

禅宗花园眼影

禅园眼影,四色眼影中嵌有茶花图案,质地柔和,色彩饱满丰富。闪烁的黑色、李子和紫灰色、柔和的灰色粉末和丝绸缎金米,四种颜色使眼睛明亮,展现了亚洲女性温柔、宁静和优雅的美丽。

美白肌肤是一种非凡的体验,香奈儿为你点亮了珍珠般的神秘。

据了解,2013年全年,金豪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47.9亿元,同比增长31.5%;主营业务利润总额为98.4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标题:香奈儿Chanel珍珠光采美白系列——白皙肌肤新主张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88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