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用生命去践行入党誓言

用生命去践行入党誓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6 07:47:02阅读:

本篇文章901字,读完约2分钟

“几场风雨,多少泥,你发财了别忘了乡亲们。遵守你的诺言,遵守你的诺言,把你的生命献给你家乡的土地……”深情的音乐诉说着悲伤,怀旧在空气中静静地流淌。2月26日,游仙区会议厅的气氛庄严肃穆。400多名党员干部和各行各业的代表满怀敬意地认真听取了张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四川新闻网)

用生命去践行入党誓言

2010年底,为了改变家乡的落后面貌,响应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的号召,张勇毅然放弃了城里的繁华公司,回到村里竞选村党委书记,并成功当选。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张勇亲自捐资数百万元用于乡村道路、运河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铁炉村修建了35公里的乡村道路,加固了3公里的沟渠,建立了6个专业合作社,引进了5个现代农业产业,解决了长期困扰村民的困难、用水困难、致富困难等问题。在他的领导下,铁炉村每年都有很大的变化。就在张勇一心要把铁炉村建设成他心目中的“天堂”时,他走上了追逐梦想的道路,并以自己38岁的年轻生命实现了入党的承诺。

用生命去践行入党誓言

有些人活着,但他们死了;有些人死了,但他们永远活在人们心中。现在张勇同志永远离开了我们。所有提到他的村民都哭了,所有听到或理解张勇事迹的人或同事都被感动了。在领导的心目中,张勇是一个崇尚事业、忘我的优秀村干部。在同事的心目中,张勇是一个大度、无私、正直的时代党员;在老百姓心中,张勇是一个敢于冒险、制定好计划、务实为民的能干的村支书。铁炉村的村民不会忘记你,群众不会忘记你,党和国家也不会忘记你。

用生命去践行入党誓言

在张勇办公室的楼梯走廊上,有两排墨绿色的大字“轻如秋菊,活如莲花”,凝聚了他对人生的理解和对财富的态度,更体现了一个基层党员干部对党无与伦比的忠诚和对群众的热爱。如今,党的群众路线就像一团熊熊烈火。我们要抓住这股改革之风,围绕“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的总体目标,大力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同时,要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树立一批先进典型人物和行为榜样,学习他热爱党、热爱事业、热爱群众的高尚品格,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问题,办实事,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用生命去践行入党誓言

边肖名字:李姣

据了解,2013年全年,金豪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47.9亿元,同比增长31.5%;主营业务利润总额为98.4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标题:用生命去践行入党誓言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90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