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湖北特产武汉糕点有哪些 首选味百汇“顺麦”琪玛酥云片糕桃片糕

湖北特产武汉糕点有哪些 首选味百汇“顺麦”琪玛酥云片糕桃片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6 07:46:03阅读:

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和人口的迁移,人们总是会把一些当地的特产带回给家人、亲戚朋友、同事等。美食已经成为社会交流中的“食物链”。

你也在寻找生活中的蛋糕吗?没有必要在公共场合找他。这里的特色糕点是:武汉威百汇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中小企业城。武汉威百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湖北特色糕点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包装设备、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营销体系。(www.whwbh)

湖北特产武汉糕点有哪些 首选味百汇“顺麦”琪玛酥云片糕桃片糕

各种各样的蛋糕,总有一个是给你的!渭北辉生产的“顺迈”牌系列保健食品,选料考究,做工精细,色、香俱佳。公司将传统工艺与现代食品生产技术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食品系列,如麻糖系列、麻饼系列、港式蛋糕系列、酥糖系列、马岐蛋糕系列、满嘴香系列、粗粮系列、精品系列,各种糕点任您挑选。同时,公司严格执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生产的所有食品都是优质、健康、美味的!

湖北特产武汉糕点有哪些 首选味百汇“顺麦”琪玛酥云片糕桃片糕

武汉威百汇食品有限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的企业理念,在食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宗旨,深受食品行业的好评。渭北灰是湖北特产武汉糕点的首选。

湖北特产武汉糕点有哪些 首选味百汇“顺麦”琪玛酥云片糕桃片糕

选择“顺迈”,选择高品质,选择放心。

作者:梁玉华

标题:湖北特产武汉糕点有哪些 首选味百汇“顺麦”琪玛酥云片糕桃片糕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90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