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望谟县举行攀升电脑帮扶桑郎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

望谟县举行攀升电脑帮扶桑郎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06:33:02阅读:

本篇文章794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20日,攀电脑助桑郎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在桑郎镇中心小学举行。贵州省新社会阶层协会监事会主席李莉,攀龙电脑公关总监、攀龙01公益项目负责人上官邵伟,攀龙电脑电子竞技市场总监程浩,望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丁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望谟县举行攀升电脑帮扶桑郎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贵州省新社会阶层协会监事会主席李莉指出,近年来,攀龙电脑坚持“有思想,长时间旅游”的理念,关注贫困山区教育,推出“01公益计划”。它以不同的方式为公益事业筹集和提供资金和材料,向全国成千上万的山区儿童提供财政援助,捐赠爱心图书馆,开设音乐教室,并向儿童发送教学数字。爬上电脑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人,并推动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和有爱心的人。公益团队逐渐壮大,关爱公益事业的影响力日益增强。此次对桑郎镇中心小学的捐赠,只是王默爱心行动的开始,对推动王默当前的扶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在中央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国统一战线的帮助下,望谟县一定能够在这场决战中取得脱贫致富的根本胜利,实现同步小康。

望谟县举行攀升电脑帮扶桑郎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

吴在讲话中强调,攀登电脑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不断投资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贡献,为贫困地区筹集资金和物资,帮助贫困地区发展教育事业。我们被善行感动了。希望桑郎镇中心小学能抓住爬电脑的帮助机会,管理和利用好帮助资源,让帮助资源发挥更好的社会效果。同时,我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会,学会感恩,自强不息,在未来的日子里,做一个对社会有奉献和爱心的人,让那些支持我们的人感受到他们的善行的意义。

望谟县举行攀升电脑帮扶桑郎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得益于中央统战部第六局在组织全国新社会阶层服务团开展社会调查和扶贫活动后,在全国新社会阶层服务团成员、湖北省网络商业协会会长徐强的关心和支持下,为帮助王默脱贫而开展的爱心行动。在这次活动中,登山电脑向桑郎镇中心小学捐赠了20台电脑,价值超过10万元。

望谟县举行攀升电脑帮扶桑郎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

(转载:黔西南试验区统战工作的官方稿件:县委统战部王

标题:望谟县举行攀升电脑帮扶桑郎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093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