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升级版《史密斯夫妇》 皮特玛丽昂创银幕CP新巅峰”

“升级版《史密斯夫妇》 皮特玛丽昂创银幕CP新巅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8 03:44:46阅读:

本篇文章734字,读完约2分钟

《阿马正传》导演罗伯特·塞米吉斯、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加入奥斯卡影后,马里昂·歌迪亚共同主演的恋爱谍战巨制电影《谍战同盟》,仿照皮特的经典前作《史密斯夫妇》,升级了《谍战同盟》

《间谍同盟》和《史密斯夫妇》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妙,他们为了夫妻间的爱而互相残杀。 《间谍同盟》讲述的是布拉德·皮特饰演的盟军特工马克斯在卡萨布兰卡执行暗杀任务时,与玛丽安·歌迪亚饰演的法国间谍玛丽安伪装成夫妇,随后两人因假戏而坠入爱河,回到伦敦结婚,最后结婚。 布拉德·皮特11年后将演绎同类主题素材,让粉丝们也重拾当时的感情,期待新片的表现。

“升级版《史密斯夫妇》 皮特玛丽昂创银幕CP新巅峰”

虽然“史密斯夫妇”与人的设定和情节是相通的,但“间谍同盟”饰演的战争背景下的间谍疑云不仅带有悬念,而且带有紧张刺激感,将主人公内心的矛盾和困难选择推向了极致,电影的主题和内涵也更加丰富。 前几天发布的最新预告片全面揭示了“与敌人共枕”的深意,玛丽安的身份成为谜,麦克斯肩负着杀死妻子的使命,面对生死与共的患难恋人来说是前所未有的考验,“史密斯夫妇”

“升级版《史密斯夫妇》 皮特玛丽昂创银幕CP新巅峰”

除了故事情节的升级外,《间谍同盟》的男女主人公之间你来我往的感情互动也更有吸引力。 看过预告片的观众指出,皮特的搭档马里昂的cp感十足,两人火花四溅,无论是大胆外露的暧昧挑衅,还是意味深长的眉眼传达,都非常动人,让人想看完整部电影。 另外,从剧照来看,皮特穿着军装展现熟男魅力,玛丽安是怀旧时髦的粉丝,非常养眼。 在电影中,人们期待着这将会给新晋屏幕cp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 这样,“间谍同盟”被称为二战版的“史密斯夫妇”,但也有望刷新电影记录,创造载入电影史经典的领域神话。

“升级版《史密斯夫妇》 皮特玛丽昂创银幕CP新巅峰”

电影《间谍同盟》由美国派拉蒙电影企业、gk films电影制作企业、华桦媒体共同制作,将于11月在国内全面上映。

标题:“升级版《史密斯夫妇》 皮特玛丽昂创银幕CP新巅峰”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901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