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2016年广东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15日在广州召开

2016年广东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15日在广州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5 06:20:02阅读:

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企业信息网:据报道,2016年广东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将于15日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林表示,广东今年将进一步推进公务员考核奖励工作。要探索互联网+的应用,抓好公务员的初任培训和任职培训,继续推进公务员导师制。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建立符合不同类别公务员特点的科学管理体系。对八小时以上活动的监督和管理将包括在通常的评估试点中。

2016年广东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15日在广州召开

林表示,要深化广东基层公务员考试录用制度改革,充分利用降低门槛政策,帮助粤东西北基层提高公务员数量和质量。继续完善县级以下机关兼职和职级制度,建立和完善法官、检察官等人员工资制度,进一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2016年广东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15日在广州召开

林还表示,要加快公务员管理各方面信息系统建设,建立和完善广东公务员信息库。

据悉,去年,广东完善了粤东西北地区乡镇公务员分类招聘机制,进一步降低了招聘门槛,共招聘乡镇公务员2883人。全面推行新录用公务员导师制,对省行政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实行一对一辅导。深入开展超编干部清理,规范公务员任免管理。

标题:2016年广东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15日在广州召开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39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