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洛阳开远精机:轴承智能检测设备 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洛阳开远精机:轴承智能检测设备 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0 21:57:02阅读:

本篇文章190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在位于高新区的洛阳开元数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R&D车间,该公司为全球轴承行业巨头skf开发的系列在线智能测试设备正在出厂前进行调试和测试。

洛阳开元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轴承及汽车零部件智能检测设备的企业。该系列智能检测设备可实现自动测量、自动反馈和无人值守。它的成功开发填补了国内许多轴承在线智能检测的空标准,为大型和特大型轴承的“无人工厂”生产模式提供了关键设备。

标题:洛阳开远精机:轴承智能检测设备 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713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