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武都区蔬菜价格持续上涨,成为居民和社会关注的焦点。

武都区蔬菜价格持续上涨,成为居民和社会关注的焦点。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5 06:18:02阅读:

本篇文章241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企业信息网:2月中旬以来,武都区蔬菜价格持续上涨,蔬菜价格居高不下成为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自4月初以来,蔬菜价格普遍下跌。然而,根据物价局的监测数据,与3月份蔬菜价格的高峰期相比,蔬菜价格普遍下跌。主要原因是:第一,近期天气转暖有利于蔬菜的生长,市场货源充足。第二,物价部门将加强对市场价格的监测、预警、监督和检查。三是充分发挥城市平价蔬菜网点稳定价格、惠民的作用,坚持低于市场零售价格20%的平价销售。

随着后期本地蔬菜大量上市,武都区蔬菜价格将继续回落,并趋于基本稳定。

标题:武都区蔬菜价格持续上涨,成为居民和社会关注的焦点。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3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